老福特疯的真彻底惹

 

怒犯天条(dogma)bartlebyXloki <小故事>

1:动画片

这是这个星期的第三次了,loki又在bartleby起身去厨房拿东西的时候转换电视频道。
等bartleby回到客厅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"如何思考"访谈节目变成了兔八哥,而罪魁祸首就是蜷在沙发上看的津津有味的loki.
"loki!我说过多少次别趁我去拿东西的时候换频道!"bartleby弯腰把啤酒放在桌上.
"嘿!你挡着我的动画片了!"loki直接无视掉了bartleby的抱怨,摆手示意他让开。
bartleby无奈的翻了下白眼,"你每天除了看动画片,就不会找些其他事情干?"
为了不挡着这位死亡天使,哦,前死亡天使的小兴趣.他在loki旁边坐下.天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动画片,真是见了鬼,一个喜欢砍杀和讨伐的天使居然喜欢看动画片?肯定是主造他的时候手抖把大脑搅成一团。
"老兄,这很有意思好吗!你看这个,这个兔子竟然对猎人的耳朵开了一枪哈哈哈!我觉得我下次可以对别人试试!"loki笑的很开心,用手拍了拍bartleby的大腿让他看那个兔子。
bartleby显然不想继续这个毫无营养的对话,他拿起桌上的啤酒朝自己猛灌了一口。侧头看了下旁边这个单细胞天使。
说实在的,loki如果单从长相来看就和一个高中男孩没什么两样,金棕色的短发,蓝色的眼珠,翘的显得有点可爱的鼻尖。当年主把他带到loki面前并告诉他这就是他需要看管的对象时,bartleby以为天父在和他开玩笑。这个宛如邻家男孩一般带着单纯笑脸的人竟然是死亡天使,掌管着死亡,愤怒和天罚。尽管这几千年的相处让bartleby明白了loki骨子里嗜血杀虐的一部分,但总的来说这个家伙对他来讲就只是个爱乱砍乱杀的单细胞呆瓜。
loki专注的盯着电视里的疯跑的兔八哥,接着电视里传出了卡通片特有的尖锐笑声。
bartbley皱了皱眉头,很好,再继续坐下去他感觉他的太阳穴要爆炸了。
"小男孩,看完电视记的刷牙之后再睡觉。"bartleby起身准备回卧室睡觉,电视被loki霸占着也无事可做。
"bart你可别忘了我比你大两百岁。"loki显然对这个嘲讽觉得不痛不痒,带着得意的神情仰天看着他。
bartleby翻了今天的第二次白眼,接着双手环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loki。
"哦,看来某人还记得比我大两百岁,可是你知道主创造我是来干什么的吗?是负责看管你这个只会砍人和看动画的小傻瓜。"语毕,顺手抓了一下loki那一头乱翘的金色短发,他敢打赌这小混蛋肯定会马上炸毛。
"这也无法改变我比你大的事实!"loki拍掉那个骚扰自己头发的手,带着懊恼的表情看着他。
bartleby显然很满意自己的杰作,露出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这是一根光纤 | Powered by LOFTER